关于202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4-04-09动态浏览次数:2666

 

202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定于2024421日举行,请符合条件的自考毕业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时前来参加考试。


一、参加对象20236月和202312月自考毕业的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并已提交学士学位申请材料的考生。

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参见《威廉亚洲体育在线登录网站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20209月)》:

1.毕业论文成绩不低于75分;

2.学位课程单科成绩不低于75分(必须持本校准考证在我校报考取得);

3.学位英语已通过或参加20244月《英语专升本》考生的申请者;

4.无违纪两次(含)以上


二、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4421日上午

考试地点:见座位查询链接


三、考试座位查询

415日起可查询座位。座位查询链接:

https://mcce.fudan.edu.cn/site/universalForm/index?id=67 

 


 


若有查询不到座位的学位申请者务必在2024419日之前发邮件至 cce-zkb@fudan.edu.cn 联系自考办。


威廉亚洲体育在线登录网站自考办

202449